Pages

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我哭了。。。。。



这个周末的天气晴朗,干爽,但是我的心情可不像天气一般,而是乌云密布。不知道为了什么,

忧愁它围扰着我,

我每天都在祈祷但我灵性已经太脆弱了,根本无法克服,或战胜那坏透的心情。

我不喜欢哭但却很容易哭,

什么事情不顺心就眼睛一红,眼泪滴滴嗒嗒地下来了。每次自己哭的时候我都会对自己说,“坚强点,哭是没有用的,解决不了问题”. 其实我和妈妈很像,觉得委屈的时候都会想哭,但是不好意思在人前哭,只能偷偷的哭。

昨天又哭了,生活中要哭的事还不少,为何他不道歉

? 难道他不知道自上周五以来每一句话都带刺,严重的打击我那已经脆弱的心。为何我做的每一件事都的不到他的称心? 为什么?难道生不到小孩是我单方面的错。我已经尽力了! 差也不出,酒也不沾边,体温也量了。我还能做什么? 为何一切的错归我!!!!

昨天没有去教会,因为自己家事没里好,也不想在教会装作。

一个人在欧洲,朋友没有几个,遇到不开心的事根本就没有人可以倾诉,所有的事都憋在心里。思想上的斗争无人可以理解。

其实应该很不好意思,这么大的人了,还像小孩一样会觉得委屈。认识的很多人都说我很坚强,其实不是了。

能在很多人的面前哭出来也是一件好事了,真的不能哭的时候,也不知道自己在背后哭了多少. 我对自己说不能再等了,为何把时间花在一个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身上。世界还很大,欧洲还有很多国度我还没踏入半步。或许一个人上路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。

No comments:

You may also like these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